程夏樱雪

看的动漫不多
all太 主中太
本人宰厨
杂食党 什么都磕

幼时观影体 可耻的过往

◎ooc有,幼宰观影体,参考人间失格『if人员』

◎实实在在的一个无脑文学,纯纯自己开心,没有大纲,没有文笔,我是鸽子,我是废物(扑通跪下)

◎有私设注意

◎这个其实就是以前写的文的衍生(其实就大概概括了一下这个观影体的内容)

【我不重要】 【请问您了解太宰治吗】 


下一章 





    “哎?我怎么会在这里?”


    上一秒还在各做各事的人们忽然来到这个陌生的空间,显得格外地不安


    “人虎?!”


    “港口黑手党?”


    眼看着就要掐起来的两波人,空间终于有了动静


     一个让人分辨不出来是男生还是女生的声音说:“诸位稍安勿躁,我是0619号系统,也可以叫我凌。这次请您们来并没有恶意,只是看个电影而已,并无危险”


    森鸥外眯着眼睛问道:“阁下真的确定吗?只是看个电影这么简单?”


    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确定,伤害您们对我来说并没有好处”


    福泽谕吉微不可觉地皱了一下眉头,低头看向自己养大的孩子:“乱步”


    江户川乱步叹了口气:“真是拿你们没办法”一边说着一边从怀里掏出眼镜,架在鼻梁上


   【超推理】


     江户川乱步摘下眼镜慢慢地说:“原来是这样啊...”转过头去冲着福泽谕吉说:“她说的是真的哦”接着,他又说:“那么你可以放过系统了吗,凌小姐?”


    不一会,从黑暗处走出了一个少女,她穿着白色的上衣,米色的阔腿裤,领口处系着一个黑色的蝴蝶结。黑色鸭舌帽下面的是蓝色的头发,紫色的发尾一点也不违和,眼睛是要比头发深一点的蓝。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脸上的创可贴。


    众人看见凌出来之后,都进入了戒备状态:中岛敦的手已经变成了虎爪;国木田独步握紧了手中的【理想】;芥川龙之介一脸严肃,仿佛下一秒【罗生门】就要冲过来撕碎她;中原中也站在森鸥外前面,全身泛着红光。


    看到这幅场景,凌不是像普通人一样感到害怕,而是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说过的吧,我不会伤害你们,对我来说真的没有好处,而且...”凌说到这里,想是想去了什么,无奈的笑了一下:“那位会生气的啊”


    国木田独步皱着眉头问道:“那位,你说的是谁?”


    听到被这么问,凌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接着,她看着他们,眼神里透露着复杂的神情:“你们是真傻还是怎么?进来这么久,就没发现少个人么?”


    众人气不打一处来,芥川龙之介说着:“你才是吧,把在下带到这种无聊的地方,在下要把你用罗生门撕成碎片,这样应该就能出去了”话音未落,罗生门便向着凌冲了过去


    凌不慌不忙,一抬手,罗生门便消失了


  【人间失格】


    众人瞪大了眼睛:“你是反异能者?!”


    凌一边笑着,一边伸出她的食指左右摇着:“我不是反异能者,只不过我的异能比较特殊,可以复制任何人的异能,就算是究极反异能,我也能复制。简单来说,我其实就是异能的一个bug”


     “所以,在这里不要妄想和我作对,下场...我不能保证哦?”


    这时,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请各位稍安勿躁,观影人员还没到齐到齐之后观影自然会开始”


    中岛敦一脸懵地问道:“观影人员未到齐...是指太宰先生吗?”


    凌不屑的瞟了他们一眼:“不是,不过嘛,我有个问题想要问问你们哎~”


    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她开口问到

    “如果他的存亡不会关系到你们的生活,你们是不是就可以抛弃他了啊?


    与谢野晶子皱起眉头看着凌,问到:“这是什么意思?”

    

    凌也毫不客气地看回去:“怎么,我说的不对吗?那你们说说,他失踪多长时间了?”

    

    一片寂静


    直到福泽谕吉开口:“太宰是我社社员”


    凌看了看福泽谕吉,对方一脸严肃,任谁对他说话都要礼让三分,毕竟,长者的威严在这


    凌先是笑了一声,接着又说:“那么,我请问一下福泽社长,为什么太宰他从来没参加过你们的宴会?他为什么在你们侦探社里越来越瘦?为什么在他给你们打电话说他快死的时候你们要恭喜他而不是去救他?”


    福泽谕吉绷着他的脸,由于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去反驳,他一直沉默着。国木田独步看着自己的师傅被一个小孩说的哑口无言,自然咽不下这口气:“太宰自己说的不参加宴会,越来越瘦是因为他自己的饮食习惯,他每次都自杀都是闹着玩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如果去救他的话会耽误我们的进度,而他不会死”


    “国木田独步”凌阴沉着脸看向他:“前面两个我不否认,但是,如果你说救人会耽误你们的工作进度的话,恕我直言,您应该放弃你的理想”

    凌忽然笑了起来,但是从她的脸上根本看不出任何笑意:“因为,我认为你用这样的态度,你什么都做不了”


    凌摊开手说:“你看,他失踪了也没人在意对吧,到头来还要被你们骂”


    眼看着又要打起来了,系统连忙拉回场子说到:“请各位冷静”


    凌看着他们像是吃了什么怪东西的样子,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我很冷静”


    系统看凌不好惹的样子,只得转移注意力:“观影人员已到位”


    ?为什么这里还有另一个我啊?


    不过有两个没有同位体的——凌和织田作之助


    “欧外殿,您还活着?”

    “这是哪啊?!” 

     “芥川为什么和另一个我在一起啊!”


    凌看了看对面if世界的人们,小声嘀咕了一句,但是没有人听清


    系统打断他们的大呼小叫:“观影人员已到齐,观影开始”


    【偏僻的乡村里,一座豪华的别墅显得格格不入,门牌上面的字——津岛】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每个人物我会尽可能照顾到的

关于凌:

太宰治狂粉,过激宰厨,一次机缘巧合与太宰相识,对太宰充满敬意,太宰则把她当妹妹(无cp向)会毒舌,气急了真的会骂街。只要你对太宰治好,她也会对你好,如果你对太宰治不好,她先是忍忍,最后必定会爆发(对一些人物可能就会有恶语相向)

体术中上等

当然是捏脸

评论(45)

热度(1719)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