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夏樱雪

看的动漫不多
all太 主中太
本人宰厨
杂食党 什么都磕

幼宰观影体 可耻的过往【2】

◎ooc有,幼宰观影体,参考人间失格『if人员』

◎实实在在的一个无脑文学,纯纯自己开心,没有大纲,没有文笔,我是鸽子,我是废物(扑通跪下)还有我真的什么都不懂那些专业用语我真的不理解如果可以尽量说大白话谢谢配合

◎有自设注意

◎这个其实就是以前写的文的衍生(其实就大概概括了一下这个观影体的内容)

上一章     下一章 





    “津岛?”一些年长的人们看着这个姓氏微微皱起了眉头

  

    “津岛怎么了吗?”那些年纪尚小的小辈们都看着自家的前辈发出了疑问


    “津岛是个大世家,不过在很早以前就因为一场大火而消失,然后就再也没有音讯。说是那场大火里没有一个人活了下来”


    两个世界的人们同时说到


    “哎?这个津岛家的事两个世界的发展都是一样的?”『谷崎润一郎』不解地问道


    凌笑了一声,把搭在一起的两条腿交换了一下说:“两个世界又不是什么都不一样,说话之前先动动脑子吧”


    『谷崎润一郎』尴尬地笑了一声,又接着问:“但是我们是看太宰先生的吧?为什么要看津岛家呢”


     凌用一种看傻子的目光看着他:“所以说说话之前过过脑子这么简单你会不猜不出来吧”


    『谷崎直美』看到哥哥被怼,刚要发话,就听到来自自己哥哥同位体的声音说:“话是这么说啦...可是你的沙发是从哪来的啊?”


    这次倒是凌说不出来话了


    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忘记告诉诸位,这里想要什么都是可以的,只要在心里默念一遍就好,不过武器是不会提供的”


     这样的便宜还不占?


    两边的江户川乱步都要了一堆零食,并各自乖巧的给自己的社长要了一只猫猫;中原中也要了一瓶柏图斯;『织田作之助』要了一份辣咖喱


  【在饭厅里坐着一群人,每个人都吃着自己碗里的饭,整个过程没有一点声响,就连筷子碰到碗的声音也不曾有过一点】


     两边的中原中也都觉得这个场景十分压抑,准确来说,是空间里所有人都觉得压抑,太宰那家伙以前就生活在这里?这么压抑的气氛,怎么养成他现在这个性格的?


    尾崎红叶用和服的袖子挡住自己的嘴,轻声说道:“哎呀,礼仪是有的,但是莫名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呢”


   『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地晃了晃脑袋上的呆毛:“这样的环境不适合孩子成长”


   【吃完后,坐在主位的男人把最年长的孩子叫了过去,温和地问他今天的功课做的怎么样】


    “莫名觉得有些恶心呢”

    凌看了屏幕一眼,语气里满是不屑:“呵,这话倒是没错,他根本就不是个人”


    【镜头转到在最角落的那个男孩,孩子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身体止不住的颤抖。握着衣服下摆的手用力到发白】


    “太宰先生!”

    『国木田独步』一边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东西,一边发出疑问:“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到底在害怕什么?”


    明明他的父亲这么温和,为什么还要感到害怕?


  【最后,男人摸了摸那个长子的头,又招呼着那个坐在角落的孩子过来:“修治,快过来”

      津岛修治的身子明显的抖了一下】


      “太宰为什么要害怕?”『中岛敦』感到疑惑


    『芥川龙之介』皱着眉头(虽然他没有眉毛)说:“黑衣人大概是装的,毕竟他对所有的事情都了如指掌”


      “你给我闭嘴!”×4


     『芥川龙之介』很明显被吓到了


       中岛敦说:“太宰先生也是人啊,况且那时候他还只是个小孩子...”『中岛敦』在一旁点点头,算是承认他说的话。而芥川龙之介呢?他已经去找那个不尊敬太宰先生的同位体打架了


      凌看着打起来的两个人,叹了口气,走过去使用异能让他们两个安静下来


     『芥川龙之介』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你的异能是反异能?!”


      “不是,是太宰那家伙的,她只不过是复制了而已”中原中也出声为『芥川龙之介』解释着


     “那为什么连反异能都能复制?”


      凌掐了掐自己的手,心里默念着这个人在自己解释的时候没来所以不能跟他发脾气也不能骂他:“我算是世界的一个bug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个不是我能解释的”


     【津岛修治走到津岛源右卫门的面前,笑着对他说:“父亲大人,我今天已经把课业都完成了,还看了一些书”津岛原右门卫也同样笑着说:“不愧是我的孩子,好了,你回房间去吧”】


      莫名的感到虚伪呢,不管是谁


      “那家伙是遗传的他爸的虚伪吗?”『中原中也』看着屏幕说到


      国木田独步扶了一下眼镜:“啊,确实,毕竟在这种环境下,能有货真价实的开心的笑才是不可能吧”








我好水啊

忽然发现居然有人在蹲然后就码了

重申一遍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写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一些这方面的专业用语我是真的不懂

我尽力了(跪下)

评论(18)

热度(8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