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夏樱雪

看的动漫不多
all太 主中太
本人宰厨
杂食党 什么都磕

请问您了解太宰治吗

◎注意ooc,无脑文学,一时兴起

◎观看时可以配上另一篇文哦 我不重要 在另一个合集里有观影体




    请问您知道太宰治吗?

    啊,他啊,我知道

    请问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一个自杀狂魔,是个麻烦精

    您为什么这么评价他呢?

    他总是上班摸鱼,亦或者是翘班。这些都已经算是好的了,关键问题是他经常自杀,给别人增加负担,本来就够忙的了,还要给别人添乱,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一整天都是不着调的样子,还在身上缠满绷带,整得花里胡哨的,他不会真的以为这样很帅吧?

    那么您跟他是什么关系呢,或者说你和他有过接触?

    那倒没有,我才不会和这种人有来往

    那您为什么这样评价他呢?

    我就是讨厌他,没有为什么



    请问您知道太宰治吗?

    我...我知道

    那您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他绝对是恶魔!他犯下的罪行...已经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了!当时的他还只有十几岁甚至还没成年啊!他就已经能把人笑着拉进地狱,长大以后说不定整个横滨...不,整个日本,整个世界都会被他毁灭...

    先生,请您稳定一下情绪,您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在十几岁的时候加入黑手党并且能当上干部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对...对了...他是恶魔啊!他一定是个怪物!人类根本不会做到那种程度的...一定因为他是怪物...



    请问您知道太宰治吗?他是什么样的人呢?

    有着参差不齐的刘海的少年腼腆的说:“太宰先生是个温柔的人,要不是因为他,我可能早就被军警枪决了吧”说到这里,少年笑了一下,继续说道:“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也不会进入侦探社,遇见大家,和大家一起保护横滨了呢。”

    手握“理想”笔记本的男人推了推眼镜:“啊,他是个很麻烦的后辈,整天不务正业,但是,他也是我国木田独步的搭档”他眼里的那份坚定,仿佛在诉说着“我的搭档,一定是我理想的搭档,而我理想的搭档,绝对不会错”

    孩子气的侦探拿着喝完的波子汽水,笑着说:“太宰是个很聪明的人哦,是侦探社里唯一一个能跟上我思路的人哦。嘛,还是比不上乱步大人啦”小侦探笑着,像是在炫耀着什么宝物

    穿着红色和服的少女说:“他是拉我进入光明的人,是个好人”

    坐在首领室看着小女孩吃草莓蛋糕的中年男人说:“太宰君是颗好钻石呢~要是能一直留在我身边就好了,对吧爱丽丝酱~”

    有着橘色头发的男人压了压帽子:“他是个彻头彻底的混蛋,会在我的机车上安炸弹,会偷我的红酒。但是我却能在关键时刻完全信任他,这可能就是他最让我讨厌的地方了吧”

    身体似乎不太好的青年捂着嘴轻咳了几声:“太宰先生是在下和银的恩人,也是赋予在下生命意义的人,更是在下的恩师,在下绝会沿着太宰先生的脚步向前走,直到他认可在下为止”

    有着红色的男人歪歪头,思索了一下,随即果断地回答道:“太宰他是个孩子,一个独自在黑暗里哭泣,一个像神一样的好孩子。如果你看到他的话,请告诉他,让他活得轻松一些,不要再逼自己了”



    啊,啊咧,你问我吗?啊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呢。嗯...嘛,我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温柔到几乎残忍的人。他会想着让别人怎么过得好,但是每次都把自己忘掉。他的每一次自杀,应该都诉说着他失去生而为人的资格都无奈,痛苦,悲伤吧。他在十几岁就能把港黑扩展到这么庞大,我会说他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能把黑手党扩大的这么庞大,再加上他犯下的那些罪,我又可以说他是个冷血的人。再反过来他又会和中原中也顶嘴,会在lupin里跟他的朋友畅谈自己有趣的事,其实他也是个孩子。但是孩子为什么在十四岁的时候亲眼看着一个人死在自己面前而又无动于衷呢?这我们无从而知。毕竟我们也不能回到过去


    但是我们能做的只有一个

    在他还没下定决心之前,尽力地把他拉住,实在不行,让他轻松一点,开心一点吧,毕竟他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我的心之所向

    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看着他做出选择,我没有办法来劝导他,我只能将希望寄托于他身边的那些人了,这算是我的私心,我很自私,所以,求求你们,让他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吧,让他看看这个世界光明的一面


    “嘛,可能来不及了。太宰...已经做出选择了”


end.


主要是老师留的作业写一个200字的小作文要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一个人,当机立断想到宰宰

话说我真的想写一个幼宰观影体哎

最后,提前祝果戈里生日快乐

(快看这个人又想不要脸的要小红心(♡⌂♡))

评论(17)

热度(34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